Chartoo

你好 这儿茶兔
一个破写东西的
话多事也多 脾气不好
请多指教

【多人向】你是我最爱的模样

*他们属于彼此和罗琳
*我是个渣渣只是想表达自己对HP的爱
*尽管我知道很烂
*每一段都是一个人物本渣只写了几个人QAQ
*希望有太太或者大佬看得出来[嫌弃勿进]

当第一缕阳光照在车站的砖墙
我看见青涩的你穿过晨曦
推着行李
四处张望

当列车烟囱里冒出滚滚浓烟
我看见你火红的发和雀斑
撑着手坐在座椅上
抿着嘴笑的单纯明亮

当云端的飞鸟疾风般略过车窗
我看见你精致的容颜
骄傲的勾起唇角
点了点手中的魔杖

当天际焰火烂漫朵朵绽放
我看见你们得逞的笑容
然后互相对视
是彼此最美好的模样

当深夜里的灯把城堡照亮
我看见你高贵般的傲慢
浅金的发和伸出的手
那时优雅夜色未央

当城堡礼堂被布置的金碧辉煌
我看见你半月形眼睛后
睿智的目光
银白的胡须掩盖了年少的桀骜

当月光逐渐笼罩在打人柳上
我看见你脸上的憔悴
渐变的爪牙轮廓
满眼风霜

当云端有鹰头马身有翼兽翱翔
我看见你清瘦傲慢的身形
黑眸和久违的拥抱
却永远消失在帷幕那方

当翻滚的黑袍笼罩了光芒
我看见你紧蹙的眉
凝视莹绿的眸
眼泪滑落脸旁

额间闪电
劈开黑夜
滑落的泪水
承载了一生所爱
喝下的魔药
是唯一一次
看见对方老去的模样
却未能成双
变成黑狗的模样
你守护了他
一次次月圆的夜

被城堡的轮廓遮挡
猫头鹰穿行
你们是我年少所望

站在城墙上张望
我还想看到你的模样
笑容向暖
此生不忘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