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oo

你好 这儿茶兔
一个破写东西的
话多事也多 脾气不好
请多指教

【犬狼】骨头小饼干[短篇小脑洞]

      #本来是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于是就开始无限放大了。。甜饼

      #他们属于彼此和罗琳

      #时间轴是犬狼的学生时代

      #ooc预警 脑残产物

       清晨,雪静静的飘着,外面银装素裹。Remus睁开眼睛,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推搡自己,低头一看,入眼是一颗毛绒绒的脑袋正往自己怀里拱,揉揉眼睛他辨认了一下,这是犬科脑袋...黑毛...“Padfoot!你怎么又跑到我床上来了!”他使劲扒拉这颗硕大的脑袋,想把他扒拉开来。

       “呜....”见Remus把自己推开,Sirius不满的甩甩脑袋,尖尖竖起的耳朵因为懊恼倒伏在头顶,“嗷呜...”他抬头瞪着Remus,灰色的瞳孔盛满困意。“啊...真是那你没办法,又从James家跑出来了?”,“今天就满月了...”Sirius晃晃脑袋变回人形,一头如墨般的卷发蹭着Remus的下巴,弄得Remus痒痒的。Sirius眼巴巴的看着他,一看就是一夜没睡过来的。说不感动是假的,Remus拍了拍Sirius的头顶。

       Sirius舒展开身子,躺在Remus软软的床上,这下可超过Remus好长一截。“我还是喜欢你变成黑狗的样子...”Remus弱弱的看着反把自己拦在怀里的Sirius,修长的四肢,瘦削的身材,配上那一张英俊的容貌,眼神里透着傲慢,Remus忍不住抚上那张俊脸。天呐,怎么会有这样的人间绝色!上帝真是眷顾他。不过好喜欢...Remus心想。

       “怎么了?”Sirius见Remus痴痴的看着自己,捏住那只不规矩的手。“Padfoot...你好好看...”Remus脱口而出。“嗯?”,“不不不,我什么都没有说过”Remus急忙坐起来,自己怎么说出来了!“我去做早餐,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好了。”Sirius还在回味刚才那句话,笑着看着Remus,笑的就像一个得到糖的孩子。“emmm,Remus,你脸红了。”,“天气那么热!”啊...这好像是冬天吧。Sirius没有揭穿Remus,而Remus自己也发现了,脸更红了。扑哧,Sirius轻轻笑了。

       早餐...早餐做什么好呢...Remus站在厨房准备台前纠结,好想翻翻书上都写了什么...“呜汪汪汪!”院子里传来一串吠叫,他抬头一看,Siriu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在院子里逗着小狗了,两个滚的浑身是雪。啊!小饼干!骨头状的小饼干!Remus激动的眼睛里满是星星。Sirius转身想看看Remus在干嘛,却看见Remus正呆萌的抿着嘴看着他们,眼睛里就像有星星。他忍不住又笑了。Remus真是可爱啊...

       好不容易把小饼干装到模具里,Remus把它们放进烤箱,突然被一把揽住。“汪呜!”Sirius在他背后突然恶狠狠的叫了一声。“Padfoot...”Remus无奈的伸手搭上背后人的肩,“你都吓了我好多遍了...我可是狼人啊,怎么会怕狗叫!”Sirius揽住Remus的腰:“我第一次学会阿尼玛格斯的时候还不是把你吓了一跳...”Remus回忆起他们都还是孩子时Sirius第一次学会阿尼玛格斯变成的恶狠狠的小黑狗忍俊不禁。“不要闹,你弄得浑身湿漉漉的,我在烤饼干呢!”,“好无聊啊...”Sirius抓了抓头发抱怨着。“一会就好啦。”Remus看着吐魂的Sirius无奈的摇摇头,这家伙怎么这么没耐心,压根就闲不住。

      “好了嘛好了嘛?”Sirius靠在门框上双手环抱,肚子早就咕噜咕噜叫了,饿到委屈小表情越发的像一只大黑狗了。“好了好了啦...”Remus打开烤箱,一股蔓越莓的甜香传来,Sirius马上就凑了过来,伸手就要拿拿一块。“啊好烫好烫!”Sirius刚碰到小饼干就立刻把手收了回来,不停甩着被烫到的手指头。“Padfoot?。你没事吧...”Remus急忙问到,“我...我给你吹吹好了...”他担忧的看着Sirius,弱弱的小眼神却透着关切着急。Sirius傻傻的看着Remus抓着他的手很努力的吹气,突然有一种甜甜的感觉,就像...那个蔓越莓小饼干的香味。我怎么了...Sirius愣了愣。

       ....[省略吹吹呼呼不疼的画面( '-' )ノ)`-' )]

       Remus总是那么温柔...Sirius一手支着脸歪着脑袋看Remus把饼干装盘,端到自己面前。“啊~”他张开嘴眯起眼睛要Remus喂自己,Remus好笑的看着他没有办法的拿起一块饼干,“Moony绝对中计了!”Sirius偷笑,就在他看到Remus把饼干味到了他嘴边的时候猛的向前咬下,原本是想咬Remus的Sirius发出一声惨嚎...咬到舌头了...Remus扑哧笑出来,他早就料到Sirius要这样,假装中招的,然后乘Sirius咬下来的时候,把饼干送到了自己嘴里。

      好吧...偷鸡不成蚀把米,Sirius恶狠狠的看着Remus 这家伙一点都不可爱。剩下的时间,Sirius坐在椅子上翻书,骨头小饼干叼在嘴里愈发像一只叼着骨头的狗狗,Remus忍不住拿巫师相机把他拍了下来,他笑眯眯的看着Sirius,软软的笑容让Sirius觉得,自己可以把Moony连着小饼干一起吃掉。于是Sirius凑近Remus的脸吧唧就亲了一口,Remus的脸唰的红了。“Pad...Padfoot!”他结结巴巴小声的喊道。“Moony你真可爱!”Sirius恶作剧得逞般笑着,还故意舔了舔嘴唇,这下Remus脸红的更厉害了,他赶忙低下头去不敢在看Sirius。

       中午两人在院子里玩雪,阳光暖暖的晒在两人身上。“今天晚上就满月了...Moony。你...”Sirius担心的看着Remus脸上的两道伤疤,满满的都是心疼。Remus窝在雪堆里抿着嘴认真的捏着什么。“Moony?”,“没有关系的,我不是还有Padfoot陪着吗?我知道Padfoot会保护我的!”Remus抬起头扑闪着蕴藏了星辰大海是好看的眼睛坚定的看着Sirius,亮晶晶的看呆了Sirius,“看!像不像!”Sirius看着Remus举起来的东西,是用雪捏出来的一只狗。“丑死了...”Sirius转开头嫌弃的说,却轻轻笑了,笑的很温暖。是啊,我会一直保护你的Moony,一辈子...

      “啊啊啊回去了回去了,小饼干还没吃完呢!!!”

     Sirius起身拽起Remus就往房子里走。“Padfoot?你在笑什么?我捏的有那么丑吗?”Remus撇这嘴委屈的看着Sirius。“是的!”Sirius转身把Remus抱在怀里,他比Remus高出好多,于是他低下头,快速的在Remus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转身冲进房间。“啊...Padfoot...”Remus愣愣的摸着额头,那里传来的柔软触感和残留的温度,让他留恋好久。

     “你在不进来我就把小饼干打包走人了!( ̄▽ ̄)!”,“Padfoot!你说了要陪我的QAQ。”,“好啦好啦,我不会走的![抱]”

     ....

     “幸福如我,爱人且被爱,既不见异思迁,亦不被人抛弃。”
                                                                            ——莎士比亚

       [完]
     

PS.踩到雷区不怪我。。我预警了的 纯属脑洞 文笔渣 不喜勿喷[我这个人你要是说我不好我就要骂你!][开玩笑。。]超爱犬狼啊 可惜罗姨这个坏人最后把他们都写死了。。生气!犬狼好吃啊好吃啊好吃啊[痴汉脸]看到最后的都是小可爱大天使!我爱你们![鞠躬]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