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oo

你好 这儿茶兔
一个破写东西的
话多事也多 脾气不好
请多指教

【斯哈】2发芽 斯内普×哈利[哈利性转][连更]

       哈利双手叠放在桌上,瞥了一眼斯内普,正好对上他在外人看起来冷漠的眼神,吓得她赶紧低下头去。

         “波特!”斯内普突然说,“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他直勾勾的盯着哈利,仿佛在她身上找到什么。“对不起先生,我不知道...”哈利慢慢站起来,她低着头,脸变得通红,长长的红发垂下来挡住了半边脸,但她不敢伸手去撩。“让我们再试一次吧,波特,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牛黄,你会去哪里找?”斯内普微微昂起头看着波特,双手环在胸前,漆黑的长发垂在肩上,加上一身黑袍,衬的他更加苍白。一旁的赫敏把手举的高高的,但斯内普仿佛没看见一般。

        “先生,我不知道。”哈利脸红的仿佛一个苹果,她啜嗫的回答。长长的睫毛颤抖着挡住碧绿的眼睛。

        斯内普愣了愣,教室里一片寂静,大部分人都低下头去不敢看他们,只有赫敏的手举得笔直。

        “波特,那你谁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的区别。”斯内普最后一次发问。“我不知道...”哈利声音小的快听不见了。“把手放下!”斯内普不爽的说,但他并没有看赫敏。哈利被这声吓得抖了抖,许多人把头低得更低了。

         “很好,这没有什么。”斯内普轻轻笑了笑,他走到哈利面前,低下头看了看哈利红扑扑的脸,双手撑在桌沿上,“这不重要波特,重要的是你的诚实。没有关系,在后面我会教你的,现在知不知道不能代表什么。”所有人都抬起头吃惊的看着斯内普。什么?他不应该发脾气吗?!哈利也略微有点惊讶,但她不敢抬头,怕对上斯内普的深邃幽冷的眼睛。

         “水仙根粉和艾草加起来配置成一种强效安眠药,就是一服生死水...”斯内普接着说,他把刚才的每种魔药都清楚的解释了一遍。“所以你们听懂了吗?为什么还不记下来?”他直起身严厉的环顾教室,教室里响起一阵摸索羽毛笔和羊皮纸的声音,“很好,波特你坐下吧。因为你的诚实,格兰芬多加10分。”哈利不可置信的看着斯内普,只见他对着自己看了看,眼里闪过一抹看不清的欣赏,随手在本子上记上了加分,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开心的低声欢呼。什么?我不是什么都没答上吗?!哈利眨了眨眼睛,那一汪碧绿盛在眸子中分外的好看。

         “吵什么?!都写完了吗!”斯内普回头拖长了音调问,声音又恢复了一贯的冷漠。仿佛刚才的温柔从不曾有过。

PS.斯哈斯哈斯哈 偏原著向♡诶嘿嘿希望有同好喜欢?总算满足了自己幻想 哈利小姐姐www其实温柔的斯殿超棒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