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oo

你好 这儿茶兔
一个破写东西的
话多事也多 脾气不好
请多指教

Pey·ote 佩奥特 1【不定期连更】【原创】

※首先非常感谢牡蛎太太的支持和人设 以及没有催更
[所以她的人设图到现在还没画出来..]

※文笔不好之处请多多包涵万分感谢

※一切都只是一时冲动的脑残产物

※文名是一种仙人掌 有制幻作用 可提取致幻剂

※Simon和Andy大概是上辈子欠了我很多钱吧?[笑]

[废话真多]那....就开始吧?

PART 01

【"亲爱"的Simon:
      
        展信佳,很高兴没有和你共处一室。

        我想吃芝士蛋挞,加双层芝士的那种,一口咬下去,满口都溢满浓郁的香甜!真是想想就受不了。好吧我知道你不会允许我吃的,"因为是高热量高脂肪含量",所以说下次请千万别当着我的面做!你那是在诱惑我犯罪!

         一个人刷碗的滋味如何?我明天还有一场比赛,大概后天才会回来,店里面就交给你了。

         请千万别动我的手柄,还有我的红白机!!!拜托帮个忙好吗?打开我房间最大的立柜,把第二格里的东西取两个放入第一格,再把第三格的住户放入第四格,谢谢啦!

PS.请在做完以上的事情后再看明信片吧!

                                                              并不惦记你的 Andy】

       Simon有些头痛的放下手中的信纸,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修长洁白的手指摩挲着倒扣在桌上的明信片,嘴角泛起一缕无奈的笑容 ,他看了看坐在卡座里直勾勾盯着他满眼爱慕的小姑娘,将还蒸腾着热气的咖啡递过去,顺手做了个拉花,六芒星。
   
       "小姐,抱歉今天要提早下班了。"
  
       Simon等最后一位客人喝完咖啡后关掉了店门。

       踏上橡木制的旋转楼梯上楼,来到他这辈子都不想进去的房间。房门上的门牌用好看的花体写着『Andy』,是淡淡的薄荷绿。

      推开吱呀作响的房门,门口的猫风铃叮当作响,他感觉背后的毫毛立了起来...

     这不是个好兆头。

     Simon硬着头皮走了进去,他万万没想到,Andy要让他做的事,差点让他把Andy的房间连同那封信,一同塞回信封寄给她。

                                                                『TBC』

PS.短小精悍..因为学生党所以更的又慢又少..[这不是理由!]加上我的重度杀马特懒癌..[划掉]但是我会努力的!谢谢诸位太太赏脸看完

 

评论(1)

热度(3)